企業簡介

盛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簡介




盛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迄今,將近半世紀堪稱是台灣建築史的見證。盛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「社會企業」精神,以資源再生理念出發,生產具實用性及高性能之綠色產品磚材。盛建企業的精神為實實在在,成為社會中流砥柱。





盛建經營

盛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紅磚用煤炭燒製,古早手法,雖為古早的燒製方法,卻陸續增設了先進的PLC電腦紅外線控溫系統,並闢建便利運輸軌道,提升產能與品質。在關廟地區原有五家磚窯工廠,因建築業蕭條及全球經濟不景氣影響,各同業紛紛棄守關廠,惟本公司負責人堅持苦撐;絕不棄守,顧及員工生計,展現硬頸的台灣精神。由於當地僅剩本公司製造紅磚,別無分號;因此本公司紅磚被譽稱為〝關廟磚〞。


盛建企業八孔磚

盛建磚

盛建企業領先同業,朝向節能、減碳、高性能之生產目標,專門生產營建業用磚。各種磚材皆質地優良且尺寸及規格符合CNS 382規範,目前主要生產磚材分別為: 八財磚、普通磚、火頭磚。八財磚已得到綠建材高性能隔音磚,具有隔音、輕量、耐震等多項優點。

發財磚運用於人行道鋪設

八孔磚高性能隔音磚
資源再生綠色產品證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